娘子軍X凱若:《我在家,我創業》凱若的斜槓創業分享

在家一邊帶孩子一邊斜槓創業,有哪些選擇呢?

畢竟每天已經有很多家務要忙碌,小孩沒睡覺的時候也常常吵著要你陪,就像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,也被女兒貝貝一直抓著手叫我不要再工作啦!!!

上次和《我在家,我創業》的作者凱若聊到在家創業以及斜槓收入相關的議題與入門,這次,我們想更進一步讓大家了解,究竟可以透過哪些方式可以幫自己帶來斜槓收入,凱若過去也成立了一個在家創業平台,幫助想在家創業的人,有資源整合的平台。

我個人常聽到的是類似聯盟行銷、部落客接案、線上課程錄製等等,在凱若的平台上也有各式各樣的在家創業者。

萬事起頭難,很多媽媽會認為,創業聽起來是遙遠的,只因家務事已經使自己身心俱疲,怎麼還會有心力去經營斜槓呢?縱然有千百個創業念頭在心頭環繞,卻遲遲踏不出第一步。

但誰不是從零開始慢慢打造斜槓人生的呢?其實只要多了解很多在家創業者的成功模式(每個人的資源、方式不同),就會發現,並不是那麼難以想像。原來你,也有屬於自己的斜槓之路。

凱若在自己的在家創業過程中,累積了不少創業的寶貴知識與經驗,也看了不少別人的成功案例,相信可以給大家一些實用的建議與幫助,也歡迎大家線上提問喔!

總之,這堂課,是給想要在家創業的人一個方向,聽聽看別人是怎麼走過來的,或許,自己也可以摸索出自己的道路喔!

或許你心中存在著想創業的小火苗,但總被對未來的擔憂及困惑給熄滅,因此凱若會盡自己所能,答覆大家的疑問再次點燃你創業之路的燈火

費用:500元

Published On: 2021 年 5 月 2 日Categories: 娘子軍成長課程
娘子軍X維尼老師:《如何設計一個幫你賺錢的網站》